绝世猛虎嗷嗷呜

一条佛lan系duo咸鱼 时不时逻辑死脑残还话唠
然后大大们喜欢我的文的话给我点个赞赞嘛

【聿因】那天下午

好久以前写的一篇聿因小短文了,因为当时超萌超萌他们的(*´艸`*)阿因小聿都好可爱/////
然后文笔和现在一样都没啥长进,也依然是个取名废_(:з」∠)_
*
「小聿,我买了布丁,快来吃。」虞因把装着布丁的纸袋放在桌上,然后直接瘫在椅子上朝正在看电视的聿说道。
这是虞因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才买到的超人气布丁。要不是想到上次电视上介绍这布丁时小聿那闪闪发亮的眼神,他才不会去排那么久的队来买布丁。再说了,今天的天气不是普通的热啊。
关掉电视,聿向已经趴在桌上的虞因走去。他看着印在纸袋上的店面,然后又盯着虞因看了几秒钟,这才走去拿勺子。
当聿拿着两只勺子回到虞因旁边落座时,虞因才抬起头来。
把勺子递给虞因,聿拿起了布丁先行开动。
看着自家老弟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虞因的食欲也被勾了起来。
于是他拿起布丁,舀了一勺吃下。
唔,不愧是超人气布丁,味道真不错,下次要多买几个给大爸他们吃吃看。
这时候聿已经吃完了,正准备拿起下一个时,他看到虞因嘴边挂着的布丁块,突然觉得他家老哥像个小孩。
他伸出手摘下那一小块的布丁,然后放进嘴里吃了。
他看到自家老哥愣了愣然后红了大半张脸,指着他『你你你』你了半天就是你个没完。
看到这一幕,聿忍不住笑了。
然后他看到虞因的脸更加红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