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猛虎嗷嗷呜

一条佛lan系duo咸鱼 时不时逻辑死脑残还话唠
然后大大们喜欢我的文的话给我点个赞赞嘛

【序】虎彻家的游戏

「哟西~大家都聚齐了吧?」审神者一脚踩上了那张四方凳子,一点也不优雅。
所有的刀剑们围在一间房里场面甚是壮观,确定全员到齐后,审神者清了清喉咙,打开手上的手提电脑。
「你们天天都那么辛苦,所以我找了个好东西来让你们放松一下。」一段游戏预告开始播放,直至完结他才重新开口,「如你们所见,这是最新推出的超人气游戏。只要在进入游戏前选择副本,戴上可以进入游戏的眼罩就行啦。啊,不过一次最多可以5人进入游戏而已。」
审神者打开桌上的纸箱,取出了游戏机放在桌上。「好啦,谁要先来试试?」
「我!」许多刀剑都跃跃欲试的举手。后来大家决定抽签排队。
「啊,我抽到了!」浦岛笑得开心,捧起龟吉转圈。
「那就你们三人一起啦。」审神者把眼罩递给他们,一切准备就绪后,「祝你们游戏愉快~」
三人眼前一黑,再次睁眼已是处于陌生环境中了。

其实之前就一直在脑补蜂须贺帅气地打丧尸的情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丧尸),昨天灵感来访于是就挖坑了╮(╯▽╰)╭,之后会再慢慢放上来,总之请大家多多支持,小心轻拍_(:з」∠)_
另、标题暂定,之后应该会再换吧?取名废取名无能_(:з」∠)_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