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猛虎嗷嗷呜

一条佛lan系duo咸鱼 时不时逻辑死脑残还话唠
然后大大们喜欢我的文的话给我点个赞赞嘛

【命题长蜂】醉酒

主长蜂,略ooc

「主,材料的数量是?」蜂须贺虎彻回头询问站在他身后的审神者。
「呃……你决定好了。」因为选择困难症作祟,他犹豫了许久都没有确定。
一阵闪光之后,站在亮光中的男人让蜂须贺有些怔愣。
「我是长曾祢虎彻……蜂须贺?」看清眼前的人后男人也怔愣了。
「下一发。」蜂须贺转向刀匠。
二十锻后——
「嗷呜——!」一声嚎叫划破本丸的天际,把锻刀房里的刀匠吓得瑟瑟发抖。
「一天里就出了爷爷小狐和虎哥啊……」审神者的表情有些不敢置信,随后欢喜若狂「Believe me i can fly~I see you in the sky……啊呸,I'm singing in the sky~」
他逐一抱过初来咋到的三刀,「今晚我们要开宴!£%#¥(以下屏蔽审神者的喃喃自语)」
蜂须贺对一脸问号的三刀说:「习惯就好。」

「哟呼~干杯!」本丸里的大家聚在一起碰撞酒杯,大家都很开心,兴致高昂的审神者还和次郎太刀一起拼酒。(因为脸黑,本丸并没有日本号)
长谷部担忧的看着他,「主,喝那么急会醉的。」
「没关系,我酒量好。」
「香槟真好喝啊,甜甜的。」乱藤四郎捧着杯子一口一口的啜饮,眼睛亮晶晶的,和其他短刀围在一起喝酒。
体(贤)贴(惠)的烛台切光忠把烤好的食物端给大家,又回去继续烤了。
三个小时后——
「啊~好饱。」三日月宗近拍拍涨起的肚皮。
「国広,我还要喝……嗯?一、二、三、五、四……」和泉守兼定高举酒杯要酒。他看见有个人向他靠近,虽然看不清脸,但他知道那是国広。因为他身上带着他熟悉的、堀川国広的味道。
他眯起眼睛试图定焦眼前的堀川国広,但他实在是喝得太多了,越看越是迷茫。「好多个国広啊……」
「兼桑你醉了,不能再喝了啦。」堀川国広一把架起和泉守兼定,「主人,我先带兼桑回房了。」
「好啊,去睡吧,良宵美景最宜洞房啊~」
喝了那么多酒,审神者都没醉倒,她开始继续做他两小时前做的事情——给蜂须贺灌酒。
「来蜂须贺,今天那么好的日子,你得喝!」说着他给蜂须贺倒了满满一大杯酒。
「主,我、喝不下了……」蜂须贺拿着酒杯,长发散落在双颊两侧,朦胧的双眼带着些无措。
其实之前长曾祢有替蜂须贺挡了一杯酒,可是蜂须贺不想在他面前示弱,于是毫不抗拒审神者送来的下一杯酒。
「唔……」正当长曾弥想着要不再替他挡杯酒时,蜂须贺捂住嘴站了起来。
「长曾弥接住!」不远处的烛台切光忠立刻把手边的盆子朝长曾祢甩去。
长曾祢一把接住盆子盛在蜂须贺面前,一边带他离开餐区。
「主公,蜂须贺不行了,我先带他去休息了。」他拿了块干净的帕子替蜂须贺擦拭,扶着人就走。
「主的酒量真好啊。」目送着远去的二人,长谷部对此有些疑惑。
虽然之前本丸也会为新来的伙伴举办类似的晚会,但之前他都只喝适量的酒,所以他们从来都不知道她如此会喝。
「那是当然,我常常被我爸拉去练酒量,说什么如果在外面被灌醉了危险。」说着又是一杯下肚。
走廊里,蜂须贺在长曾祢的臂弯里挣扎,「赝品离我远点……」
因为蜂须贺的捣乱这段回房的路有些难走,于是长曾祢一把抱起蜂须贺加快脚步。
到房里时蜂须贺已经睡下了,长曾祢把他放平躺下,坐在他旁边稍作休息。
长曾祢侧头看躺在床上的蜂须贺,替他捋好略凌乱的长发,捋着捋着手就停在蜂须贺的头上不动了。
他轻柔的、小心的抚摸着他,像是在对待世上绝无仅有的自己最心爱的珍宝般。
他慢慢的把脸凑近蜂须贺,就在两人间的距离近得只剩下彼此的呼吸时,他停了下来,抓抓头。
「唉……喝多了啊。」良久,房里传出一声清晰的叹气声,然后是衣物摩擦的悉索声。
长曾祢想着要替蜂须贺换身衣服,才刚脱完蜂须贺猛地睁开双眼,紧抓住他的手腕。
「蜂须贺?」长曾祢怔愣了一瞬,在看清蜂须贺眼中的迷茫时才松了口气。
「长曾祢……」蜂须贺眯着眼睛盯着他,意识清明了不少,看了他好久后猛地反推骑在他身上。
「我要让你看看真品的厉害!」蜂须贺一声大吼,吼得长曾祢虎躯一震,然后他开始……扯长曾弥的头发。「混蛋,让你骗我!」
「疼疼疼、蜂须贺好痛!」长曾祢吃痛的抓住蜂须贺的手腕,好不容易让他松手了,却发现蜂须贺在瞪他。
「骗我很好玩吗?」蜂须贺的转而掐住他的脖子,慢慢施力。
长曾祢看着眼前的人,感到窒息。
让他觉得窒息的不是脖子上的压力,而是眼前人眼里弥漫的迷茫与悲伤。
「对不起。」千言万语到了嘴边却只剩一句。他抚上蜂须贺的后颈,把他揽进怀中。
这是个温柔而眷恋的拥抱,也许是醉意上涌,蜂须贺掐着掐着就松了力道,然后在他怀里慢慢静下。
「混蛋……」这声骂句因为主人的醉意轻轻的,听着不像骂人倒像是撒娇。
话说长曾祢刚才也喝了不少,经过这番闹腾后他的醉意开始上涌。
躺倒在床上,鼻息间充斥着怀念的气味,久别重逢的滋味让长曾祢觉得这个夜晚万分美好。
能来到这里实在是太好了。

在手机里躺了N久的文终于发出来惹(´இ皿இ`)会拖那么久是因为很不满意啊,修改无数次后才勉强顺眼了一点,总之祝食用快乐还有谢谢给我点赞的小天使么么哒
PS:我到现在才知道大哥的祢不是弥,我真是罪虐深重orz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