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猛虎嗷嗷呜

一条佛lan系duo咸鱼 时不时逻辑死脑残还话唠
然后大大们喜欢我的文的话给我点个赞赞嘛

【酒茨】喵江山

食用注意:酒吞茨木都是猫咪,应该会ooc_(´ཀ`」 ∠)__

风和日丽,暖洋洋的太阳温柔的照耀着大地。
猫咪们惬意的享受着暖和的阳光,或趴或躺的躺了一片。
其中有一只猫咪独自在一旁打理自己的毛发,浑身散发着一股属于王者的高傲气息,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普通猫。
没错,它正是远近闻名大名鼎鼎的酒吞童喵!
「挚哟挚哟!」一道突兀的喵声打破了这份宁静,一只白猫从远处奔来,嘴里叼着一只鸟。
来者正是十分崇拜酒吞的茨木童喵,在被酒吞的霸气折服后成了它最忠实的迷弟。
茨木喵开心的跑到酒吞喵的面前,放下自己今天的第一只猎物,「早餐送到喵!」
酒吞看了它一眼,继续慢条斯理的舔爪子:「我不饿,你自己吃。」
「挚友,这只鸟你必须尝尝。我已经盯了它好几天了,它又肥又胖一身瞟,不知道都吃了多少只大虫子,肉一定嫩嫩的很好吃!所以挚友……」
茨木闪着一双漂亮的竖瞳,热切的看着酒吞,希望对方可以收下自己为他献上的猎物。
「我不饿。」但是酒吞一听见大虫子三字本来就不饿的肚子也饱了。
虽然有些猫咪会抓虫子吃,但酒吞并不在这一行列里。它讨厌虫子。
茨木有些失望,明亮的金色竖瞳有些暗淡,不过片刻后就恢复了往日神采。
「哦哦!挚友,你是不是知道我还没吃才让给我吃的?我不饿,真的。」
「让你吃就吃。」酒吞继续高冷舔毛。「吃完去巡江山。」
「好~」茨木就地一趴,抱住那只肥美的鸟儿嗷呜嗷呜的吃,身后的尾巴因为高兴而轻晃着。
酒吞边舔毛边看着茨木开心的吃相,尾巴也不自觉的轻晃了起来。

因为刷微博时看到这个: https://m.weibo.cn/2891529877/4097884280313879
然后脑洞突然就开起来了(*╹▽╹*)
PS:改文狂魔,什么时候看不顺眼会改一些小细节,不影响观看,然后短小什么的我会经量让他粗长的!
PSS:今天掉了第一个六星命中,敲击开心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