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猛虎嗷嗷呜

一条佛lan系duo咸鱼 时不时逻辑死脑残还话唠
然后大大们喜欢我的文的话给我点个赞赞嘛

[凪洁]初恋那件事

食用说明

  -可能有Ooc

  -这篇同人是我对于洁和凪这两个人如果恋爱了会产生的化学反应的设想(感觉就都是在感情上很迟钝 但一旦反应过来想明白了就会勇敢追爱的感觉。)

  -如果不喜欢您可以点X离开 请不要喷 本人有些玻璃心

  -可能会有第2篇吧?

  

  1.

“我说凪你啊,对洁是怎么想的?”玲王拿着毛巾在擦干头发时这么问他。

“唔…我想要赢过他。”凪捧着手机正在游戏裏厮杀。“不过他总是出人意料的在进化着呢。”

“我说的不是这个啊。”玲王停下擦头发的动作,盯着凪的脸:“你看着洁的样子很不一样,已经不是单纯的对手关系了…”

“你是不是喜欢洁?”

“我也喜欢玲王和蜂乐,一起踢球的感觉很好。”凪依然沉浸在紧张的手游里。

“我说的是对恋人的那种喜欢啊!”玲王真是有些汗颜了。

凪在反应过来玲王的话后,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画面上很快出现Game Over的画面,但他现在无暇去开始下一局的游戏。

“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凪的眼中出现了疑惑。

“怎么我现在还得变成你的恋爱启蒙老师……算了,恋爱大概就是常常会想着对方、视线总是不由自主地寻找对方的身影、想要和他呆在一起、觉得对方全身上下都很迷人之类的……”玲王说着说着,就发现对面的好友眼中一片空白,愣愣地看着他。“凪?你怎么了?”

“玲王。”凪沉默了好一会,终于憋出了一句惊呆玲王的话语:“那我现在是不是该准备婚戒,向洁求婚?”

“???”玲王哭笑不得:“你他足球的还没告白、还没牵上小手谈恋爱呢,你就想着要结婚?”

他是不是该欣慰这家伙还知道要结婚之前得先求婚?

“那么我应该先告白吗?”凪像是征求意见一般询问。

“把吗去掉。”玲王扶额,真是服了这位天才。

“那我出发了。”凪走到门前,想起什么般转头对玲王说“谢谢你,玲王。”

玲王摆摆手,笑着举起吹风筒吹干半湿的发。

在前往洁所在的地方时,凪脑中回荡着刚才玲王所说的话。

如果不是玲王提醒,他还没有意识到原来自己对洁的这种感觉就是喜欢,仔细一想,这种特殊的感觉一直以来就是独一份的。

凪脑中随即浮现往日和洁相处的点滴,洁给他擦头发、洁叫他起床、洁在场上认真起来的样子、自己被洁吞噬的时候,还有洁在场上放狠话的时候……

“啊,凪!你怎么来这里了?”意料之外地,洁从前方转角处出现,有些惊喜地对他挥手。

“洁,我是来找你的。”见到洁之前,凪的心很是雀跃,很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但当看见洁的那一刻,他的心脏开始剧烈跳动。他有些迷茫的捂住自己的胸膛,明明没有运动,为什么心跳会突然加速?……难道这就是电视上演的心动的感觉?

原来是真的啊。

“喂凪,你没事吧!?怎么突然呆呆地捂着心脏啊?你脸怎么突然涨这么红啊!”洁担忧的扶住凪的胳膊,将他带到旁边的休息室里坐下。“你没事吧?怎么突然这样?不行,我看得联系绘心给你安排检查……”

凪盯着洁的脑袋,鼻尖都是洁身上刚沐浴完的气息。

真是奇怪,明明Blue Lock里大家用的都是统一的沐浴露,明明是和自己身上一模一样的味道,但在洁身上闻起来,感觉特别诱人。

他忍不住想要抱住洁,把头埋进洁的怀里去细闻,去独占这股气味,让洁整个人都变成他的独属物……

“凪?你果然不对劲啊。”洁看着坐在椅子上依然呆愣愣的凪,有些急了,“现在就联系绘心来给你……”

被‘你果然不对劲’六个字砸醒的凪回过神来,拉住了洁的手腕,将对方拉到自己身边坐下。

“洁,我没事。”凪放下了捂住胸膛的手,尽管它依然狂跳不止,但眼下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办。

“喔,看起来确实好多了。”洁松了口气,随即盯着依然被凪握住的手腕,心跳不自觉地快了几分:这家伙怎么还不把手放开啊?也握太久了吧。

但很快,洁就无暇顾及这手打算什么时候松开的问题了。

“洁。”因为凪突然认真的盯着他,洁不自觉有些紧张,感觉心跳又加快了几分。

奇怪?为什么被凪这样盯着,心跳会突然加速?

“我喜欢你,洁。”那张可爱中又不乏帅气的脸紧盯着他,像是不想错过洁脸上的任何变化。

看着一向精明的洁不知所措地呆在原地,然后慢慢涨红的脸,凪诚士郎笑了。

“呐洁,和我交往吧?”

…tbc…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