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猛虎嗷嗷呜

一条佛lan系duo咸鱼 时不时逻辑死脑残还话唠
然后大大们喜欢我的文的话给我点个赞赞嘛

【长蜂】距离缩短ING

「赝品。」蜂须贺站在高处,居高临下的俯视下方的男人。从他那快皱成一团的眉毛来看,他的心情十分不愉快。
因为那个人,那个占据他内心的男人。
曾让他崇拜的大哥、让他爱慕的男人,还有现在让他厌恶的赝品。
回想起以往相处的时光,他的谎言就仿佛是在愚弄自己一般,让他愤怒得无法平静,又让他黯然伤神。
为什么要欺骗他呢?明明、明明他……是那么的喜欢他啊。
「蜂须贺啊……」长曾弥仰望着那抹身影,如此的美丽耀眼,触不可及。他笑了,包含着那苦苦的味道。
他紧紧地盯着蜂须贺,不管迎面扑来的阳光多刺眼都不肯移开视线,想把眼前人再次深深的刻入自己的心中。
然而现在的蜂须贺已经不会再亲昵的靠近他了。
好想再靠近他啊——长曾弥心中这样的念头闪烁着,他忍不住往前踏了一步。
「别靠近我,恶心。」蜂须贺脸上摆满了厌恶,往后退了一步便转身走去。
长曾弥的嘴唇翕动了一下,又合上了。气氛尴尬之时,刚才起就在一旁的加州清光和烛台切光忠见状立刻跳出来缓和气氛,然后他们就一起走在回到本丸的路上。
蜂须贺走在队伍的最前方,与长曾弥离得远远的;而长曾弥就用眼角偷偷的注视着蜂须贺。
这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是堀川国広。「喜欢的话,就努力地去追吧,别留下后悔的机会啊。」 语毕笑了笑,然后走向和泉守兼定的身边。
长曾弥转而看向前方那抹挺拔的背影,沉思片刻,然后笑了。
「哈啾。」前方的蜂须贺打了个喷嚏。他感到有些莫名,大太阳下的怎么会打喷嚏呢?
一定是跟赝品在附近的关系。这般想着他瞪向了后方,却看见长曾弥正对着自己笑。
……恶心。
他扭头就走,但心脏却无法抑制地跳得飞快,血液尽是往头上脸上涌去。
长曾弥在后边无奈的看着那道被怒气包裹的漂亮身影,无奈的叹了口气。看来他们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

第一次写长蜂,好紧张啊,求轻拍
之前那篇不小心删了来重发一次

评论

热度(1)